在漩涡中起舞

【DSMP微all|04】屏障

◎这一段剧情非常重要

◎人物ooc警告

意识间断预警!!!

以上都接受的话——



Enjoy Reading:)

————————

###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下午。

       你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村庄*

       【*  ——森林的西南部*




///




       ……附魔书,绿宝石,弓箭……

   



       按照你们的约定,Technoblade会去这里的图书馆与村民交易制作武器所需的附魔书。至于你——

       



       ——老实说你从没有去过村庄,独自流浪的后怕让你无法放下负担四处游行……但好歹你见过村民!嗯……虽然只是曾经远远的看见过一眼…………

       ——你有点,不是很想接触他们……可要是去认识一下,打个招呼,也……?

       



       你陷入认真的思考中。

       ……如果只是见个面——你有点抗拒。你无疑对他们感到「好奇」,只是对一个生物群种的好奇。但你仔细一想,他们给你一种感觉……就像……琢磨不准的「稳定感」——你想起村民脸上统一的微笑,这似乎让你微微感到心烦意乱……



       …

       ………

       



       Techno是一定会去的。

       ……如果,如果你跟着他的话!!——说不定能学到什么东西,你可能会向他学习一些社交技巧。你们之间可能会有更多交流的话题,关于村民(?),关于附魔(?)……总之!小末影龙你可以的!你决定了!要和Techno一起去交易——



       余光划过一个黑点——脸色棕红的大鼻子村民带笑看着你,嘴角流露出耐人寻味(?)的哼鸣声。

       “Hemmmm——”



       !



       !!!!

 


       你就像受惊的小鸟,听见这道声音后迅速的因为惊吓而颤抖,尾巴紧绷成一条直线——太可怕了。



       唔哇qaq果然还是不要接触……!

       ——几秒之后,你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

       ……



       ……嗯,没事的……你安抚性的拍拍身边陪着你的马驹,和小马一起蹲下。

       ——你最终没有跟Technoblade一起走,你选择和你的小马留在这里。



       这真的是一个好选择吗……?



       你有些泄气的想,低头把脑袋放进双臂环绕着的小小的黑暗之内。你无力的拱拱头,黑色发丝卷曲在脸侧。

       ——昏暗的小空间是放松大脑的绝佳场地,你与马儿相依偎着坐在森林的草地上。



       ……你不由得想起Technoblade,他总是为照顾你付出了很多,他不会让你参与有关他的大多事情,但对你的一切他似乎都很上心。自从他捡到你,照顾你的好像永远是他。Techno当然了解你,他知道你极高的战斗天赋,便一直想办法「训练」你,让你成长为出色的末影龙。



      那时候的你和Techno一起做了很多练习,你只是享受和他呆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晚上的阅读时间是你最开心的时刻。



       你们会一起打扫你们不算特别大的木屋,在阳光下种植土豆——说到种植,你也尝试过种点不同种类的植物,但最后长出来的……都是金苹果。Techno发现了这一点,并且一把将你举起来——他说,他为你感到骄傲。这将会你永远记得的一句话。



       似乎你清晰的记忆全和他有关,你能够准确回忆的「过去」都有他的身影,他就好像,一直在你身边。

       ……但是最近,Technoblade经常性的「消失」——简单来说,你觉得他不总是存在于这个「世界」——就像打破了什么东西,从物体的这一头一下跳到那一头去。你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种「漂浮感」,你不确定这种感受是好还是坏,但你隐隐约约有种即将与他「相隔」的错觉。似乎等你一眨眼,他立刻又会消失不见……



       ——Technoblade「存在」吗?



       ——他会是这个「世界」的一份子吗?



       ——你所触碰的「他」,是「真实」的吗?



      …

      ………

      ……



      你沉默了。

       过去的记忆迷乱又复杂,在大脑的运作下,细节涌出水面。你开始不受控制的在脑中寻找对你有帮助的信息——从你的流浪到相遇,接着被带回到木屋,建立起与他的信任……



       一页,两页,三页……



       一页页的回忆被迅速的翻过,无数的片段相交形成一个紧密联系的结网——



       突然——



        ……那是在一个夜里,在你将要睡着却仍然保持着微弱的意识时——你离他的距离并不远吧?他说了什么?……那是对你说的吗?

       ——不,很明显不是,那是你完全不理解的语句……再仔细想想,再想想!!



       ……在那一瞬间,你听到了【server】

       ——服务器



       是的,好像没错——他将你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称之为【服务器】……

 



       ……紧接着那时,淡蓝色的光点逐渐包裹住开始变透明的Technoblade的身体——一瞬间你还以为自己看到了假象——他就这么无声消失在夜色里……



      难道他……



      脑中冒出的大胆猜测让你忍不住一颤,你扯住自己的衣袖,紧紧的环抱住膝盖,皮肤因布料的摩擦起了一片红痕。



      ——可是你明明能够触摸到他,难道他手中的温暖是宇宙和你开的玩笑吗……?

      ——那么你,你是「存在」的吗……



       深紫色的末影粒子渐渐浮出,天色暗淡,空中魔力的气味愈发浓厚。你无助的抱住脑袋,喉咙发出低声破碎的呜咽……



       ——不要去想了。停下来……



       停下来……



      【*风起了——传来他的呓语*

      【 *Darkness is approaching.*



       ……

       …



       ………

       …



///




       ……滴嗒……



       …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落下……



       …滴嗒…………



       水滴声仍在持续……



       ——你…你在哪里?……你是漂浮在空中的吗?你模糊记得刚才——



       【*冷风聚起云雾,泛白的水汽围绕在你周身。黑夜来到了森林里,你抬起双臂,试图阻挡那些穿透你身体的气流……*



       滴嗒。

       不真切的水滴声再一次传入你的耳朵。



       啊……似乎是有水……

       你微寒的皮肤迟钝的传递着冰凉,指尖所触及的柔软仿佛一张轻薄的纸张。



       于是你睁开了眼睛——黛紫的兽瞳在并不明亮的昏黑里还有些散涣。

       你勉强支着身子站起来,束缚着你的异常失重感仿佛在一瞬间消失殆尽。



       这里是……



       平静无边的水面浅浅盖过脚掌,随着你的动作起了片片涟漪。水面向无尽之黑延伸,你觉得它的四周都被包围着……



       而且,没有一丝风——就连空气似乎都凝结起来,顺带着,你发现好像时间也同样无法察觉。



       ——可能出不去。

       你的心中忽然有种安心感……你的心情也微妙的不想出去。



       ……总之是要先动起来——毕竟一直躺在水里不是什么令人开心的事情。你脱下自己打湿的小斗篷,把发着微光的末影粒子融成一个漂浮着的紫色光源。



       …

       ………



       你被吸引着。

       你只是有一种感觉,像一种必须要去完成的「使命」。



       ……必须要去做,不做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了…



       而这种感觉「驱使」着你的意识——于是你停下了漫无目的的行走,向着光亮那方前行……



       …

       ……



      一颗白色通透的大树就这样出现在你的眼前。



       ——它树干粗壮,向四周发散生长的白枝似乎连接起天空与水面。它给你一种朦胧的熟悉感,这棵树似乎和你有什么联系……



        以你的身高,只是能站在树下仰望它。



       不得不说的是——它很漂亮。树面像是经过剪裁的水晶,在这片黑暗里散发白色柔光。

       它好美丽。

 

       ——去摸摸它,摸摸它光滑的表面……



       ——快向它前进……



       ——去赐予它佳赏……



        …

       ……



       一道声音打破了你的思绪——声音圣洁的几乎令人窒息——

       “What are you doing——”

        带着一股诡异的压迫和控制感。



       黛紫色的眼睛终于有了聚焦,你下意识的绷紧呼吸,却对这道声音的主人提起不了戒备——换句话说,他身上的某种气息不允许你做出类似暴起反抗的动作,而你觉得自己的意识和身体状态也无法支撑你……

       大脑思考异常,意识像碎成一地的玻璃——你能够听到的唯一的声音,只是你猛烈鼓动的心跳。



       ——你知道他并非常人。末影粒子狂躁的激发,你的身体好像因莫名的「兴奋」而颤抖。



       ——所以,要回头看看吗……?



       …

       ……



       一切似乎都取决于你。



————TBC.

       

碎碎念:

五一加更!真的很重要哦!虽然乙女量很少,但是要进主线了——(突然激动)

回头or不回头取决于你!所以这次是评论互动向!!!!截止于更新前会统计!

评论 ( 13 )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i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