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漩涡中起舞

【DSMP微all|05】异梦者的罪歌

双xd夹心,雷者速叉

◎没有看过前篇的小伙伴建议补全,不然你很有可能会看不懂本文的内容

◎ooc预警

血腥,人外,角色受伤要素有



点赞评论关注真的求求了,来回改稿付出了很多——能不能让我看到三十赞(呜呜)




前情提要:

       作为生成在主世界且失去记忆的幼年末影龙,你偏偏在这时与Techno走散。在发现这个世界部分的「潜在真相」后,你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




以上都接受的话——




Enjoy Reading:)

————————

###




       【What are you doing——】

       那令人震颤的声音仿佛是从深渊传来,就像是怪物凄厉的叫喊嘶鸣,磁性的声音引起空气共振。

      ——轻而易举的勾起你的恐惧。




       你的皮肤冒出薄汗,心脏猛烈跳动,脑内拉起了警报——顺着令人心惊的声音回头——在一团黑雾中,一个高大的身影显露出来。

       空气一瞬间的破碎,你撞进了一片怪诞诡异的深绿光芒里。




       ——几乎可以称作是「神」。

       陌生的神明漂浮在距离你不远的半空之中,他的身形模糊,仿佛一道虚影。绿色斗篷之下的双翼向身后展开,金棕色的短发被隐藏在一张金属面具之后——你在面具上看见两个硕硕黑体——【XD】




       眼前这个男人身上透露出一股神圣感,皮肤被光线照耀后反射出隐隐柔光,仿佛是宇宙所雕琢而成的最完美的艺术品。




       认知与生活经验所带来的差距将你搅得无法辨别真实,你瞳孔放大,望着他的眼神充满了尊敬,未知,与迷茫——渺小虚无的你显得不值一提。




       ……出现了……




       ……他真的是神明吗?




        神的视线穿透了空间,落到了你的身上——

       忽然间对上了他的眼眸,死亡的讯息如触电般通向全身……即使那只是一瞬间的。他只是轻睥一眼,你就感受到了无形的压力。

       


        脑海里充斥着在看见神明的一瞬间他透露出来的「排斥感」,回想起那个外形完美的白色金属面具,连呼吸都变得有些艰难。




         但这仅限于此。

         ——他神秘的灰绿色眼睛压抑着未名的情感,里面没有丝毫的怜悯,DreamXD没有任何表示,只是冷冷的注视着你,仿佛在观察着一只蚂蚁。



      那是令人讨厌的注视,是一种「陌生」的打量。你从未有过如此不舒服的感觉,它的「未知」让你想要赶快逃离。

       你觉得他不应该是这样,不应该是这样陌生的眼神……虽然这只是第一次见面,你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好像哪里不同,但又说不清楚。



      啊……

   


      他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个世界?




      他到底是什么?




      你曾经见过他吗?

    


       ——你觉得自己的思维越来越混乱,越来越混乱,你的心脏仿佛被人紧紧捏住,身体异样的疲惫感像潮水袭来……不对,这不对——你感觉到了害怕,以及前所未有的——直击死亡的恐惧!!




       周围的水面颤抖起哗哗声,黑暗的空间内突然响起另一道声音:“Who are you?”但此刻的你已恐惧挟持,大脑的胀痛感让你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你的思绪停留在一片空白透明的记忆深处,不能再探求更多信息……




      好可怕,好可怕……




       “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外来者」”




       好可怕!!




      声带被无声的嘶吼捆绑,你全身冰凉——神明散发而出的压迫感像毒蛇般紧紧缠绕着你。




     你感受到周围的气压一下子变得极低,像是有一层看不见的墙壁隔绝了你与其他物体,周围的水波纹动了起来,像是海洋在咆哮、在哀嚎,像是一座巨大的火山爆发,喷涌出无数火球,像是无数火焰在燃烧着你,灼伤你,将你吞噬殆尽......




       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行动,慢慢向身后挪动脚步——

      咚。




       你撞上了那颗巨树,冰凉刺骨的疼痛传来,你才意识到自己的翅膀被锋利的树干划破,紫红色的血液沿着通透白木流下。

       树木上,一片白色的叶子摇摇欲坠,终于断开与白树的链接,还没来得及飘落就化成翻腾的火焰消失在空气里——连一粒灰尘都没留下。




       不好——!!




       周身的水浪顺着神明的怒意翻腾而起,他控制着激流攻来,你只觉得浑身冰冷,像是被扔进了冰窖之中,不由自主的闭起了眼睛,耳边听见了雷鸣般的风声。




       “你竟敢————!!!”




       躲不掉了……!!你绝望的把手臂挡在身前,脑内闪过一个粉色的身影——你不由得想起Techno,他还在等你……但是,但是!——








       ……

       …………




      预想中的攻击并没有袭来。你神情恍惚的抬头,充满水雾的黛色眼眸捕捉到一缕金色的长发从头顶飘下,还有一只可爱的漆黑的小怪物与漂浮在空中的末影粒子问好。

       ——与搭在你肩膀上的具有安抚性质的抚摸一同到来的,还有一道温热蛊惑的气息略过你的耳尖——

       “你也太冒失了。”




       你抬头,看见一道优美的下颚线,然后是那人的脸——他的五官比例堪称完美。深邃的五官犹如刀凿斧刻,俊美的脸庞如同古希腊雕塑,鼻梁英挺,嘴角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

       ——他柔顺的金棕色长发披散在肩头,你的目光扫过一个淡灰的漂浮物,就在他的头顶——




       D……r……【DreamXD】……?




       你呢喃着,这名字似乎有点熟悉……




       他垂眸扫了一眼你身上的伤口,你在他好看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没有盔甲,没有武器,含着水雾的黛紫色兽瞳被影藏在柔顺的黑发之后,一身白色连衣裙让你看起来就像一只和主人走丢的受伤的小狗。




       DreamXD眯起透着灰蓝的薄荷绿眸,略微带着狡黠的笑意——“没想到你还记得……”他小声到,抬手将对面神明的水浪化成一连串破碎的数据。

  


       你被护在他深绿的斗篷之后,双眼发光的看他将猛兽般的水流归为平静。




       漂浮在空中的——神明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阴沉下去,但在对方开口之前,DreamXD就率先打破了宁静——“我改变主意了。”




       什么?




       等等——?!       




        你突然一下子反应过来——DreamXD——!!??那这个人——你扭头看向了神情严肃的白色面具人,又回过头来看看这个没有带面具的长发男子——他们都穿着绿色斗篷,都有着洁白的羽翼,连头发的颜色都是相同的……那个白面具上甚至还写了【XD】……




       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你心中升起疑惑,巨大的问号仿佛实体化的压在你肩膀上。

       


       下一秒。

       ——你冰凉的皮肤甚至有些发白,温热的触感突然间从手心传来——DreamXD不由分说的拉起你,不顾神明阻拦,就领着你走进一片黑雾中——他的斗篷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曲线——你虽心有疑惑,却还是没有挣开他的手。




       在视野变得昏暗之前,你「贸然」的,「突兀」的回头看去——你只是想这么做,即使你不知道它的后果是如何——些许平静下来后,你心脏怦怦直跳。你想要给予「安慰」,因为你觉得那个神明……可能是孤独的——哪怕是一眼也好……




      ……那神明就守在白色巨树身旁。

      


        察觉到你的动作,在你前方DreamXD有些惊讶,他停顿了一下,随即露出一抹浅浅的微笑,“拉紧我……”

        ——你们跃进了一片光耀的信息群里。




       ……

       …………




       紫红色的液体就像是天然的养料,深扎于此地的树根从水中吸收它们,白色树体上出现了美丽的,血管那般的殷红模样。

       神明注视着你们离开,偌大的空间只有他一人的呼吸声响起。

 


       她又「离开」了……




       从飘荡的水流中捡起一缕绿色丝带的残片——似乎还带着你身上的甜香。

       想起你们相牵的双手——新生的神明第一次感受到——名为「嫉妒」的烦躁滋味。




————TBC.

碎碎念: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怔)

——真的,很想要热度呜呜qaq(打滚)每次看到tag里其他新生派小作家作品热度那么高,都会觉得好担心,因为自己不够优秀吸引不到更多读者宝贝们……


但是终于——!!

拖更了那么久,是久违的更新呢!!


描写了一下,自己所想的身材高大的新生意识体xd/dsmp原剧情长发蛇蝎美人xd(抱歉但我很喜欢◎爱心)


这一个章节来来回回改动了四版,选择回头的读者们以压倒性的态势攻占的评论区(其实并没有x)


这次写的是双神情节,小可爱们在阅读的时候能不能搞清人物视角变化呢?


想必看到这里的你也知道了——是的,本文中涉及到不同时空的「多世界」,具体内容前文和阅读提示都有涉及。我晚一点会把这篇文的简介放来(虽然很摆烂),其实是很想让你们看看的!!

评论 ( 7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yit- | Powered by LOFTER